Gleason销售(中国)

MMSOnline.com.cn
    切削机床
    ·  齿轮测量中心
    ·  圆柱齿轮机床
    ·  圆锥齿轮机床
    工业测量
    ·  其他设备
    功能部件
    ·  机床附件

公司简介

格里森已成为齿轮总体解决方案专家,在生产锥齿轮和圆柱齿轮所需的机床、刀具、工艺、服务及技术提供齿轮总体解决方案,从汽车飞机到卡车拖拉机,从可以给成百上千家供电的巨型风力发电涡轮机到家用割草机及动力工具,都能发现格里森的身影。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世界上越来越多的齿轮厂家都寻求格里森来提供齿轮总体解决方案。面对来自各大洲及超过25个国家的客户,格里森以其独一无二的能力提供全球齿轮解决方案来应对世界各地客户的考验。格里森也是唯一一家可以为生产及检测全部种类、尺寸及不同生产要求的齿轮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

这些产品包括大齿轮、小齿轮的切齿和磨齿机床,刀具及检测设备,它们用于生产和检测从奔驰车轮轴到矿山机械轮轴等交通工具上的锥齿轮组。他们使用包括圆柱齿轮切削机床和磨齿机床、切削刀具和磨齿砂轮来生产齿轮,这些齿轮从被应用于最高级汽车的变速箱到被应用于承重数百吨计的重型矿山机械,以及尺寸和容量不断增大的风力发电涡轮机。

另外,没有任何一家其他同行业公司在新工艺、生产制造、服务、基础设备支持及全球覆盖以应对新的国际制造业格局上的投资与格里森一样多。格里森全球公司总部及制造工厂位于在美国纽约的罗彻斯特。同时,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罗克福德、俄亥俄州的代顿、德国的慕尼黑和路德维希堡、印度的班加罗尔、瑞士的斯图登和中国的苏州都设有工厂。此外还有很多销售和服务部门,以及技术支持网点遍布南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

格里森公司是一个在不断前进的,不断寻求新方案的齿轮总体解决方案专家。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