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ason销售(中国)

MMSOnline.com.cn

Gleason销售(中国)介绍

>>更多
E-Mail: 信息反馈(E-mail)
网址: Gleason销售(中国)-资讯官网
电话: -86-010-59799907
传真: -86-010-50892300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11号院1号楼金泰国际大厦B1501室
    切削机床
    ·  齿轮测量中心
    ·  圆柱齿轮机床
    ·  圆锥齿轮机床
    工业测量
    ·  其他设备
    功能部件
    ·  机床附件
格里森Gleason  新一代350GMS数控齿轮测量中心
    格里森Gleason 新一代3...
    格里森Gleason-GP 200 E...
    格里森Gleason-300GMS齿...
    格里森GleasonGenesis®1...
    格里森100PS/300PS/400P...
    KISSsoft塑料齿轮
    格里森Gleason-600HC锥...
    PENTAC®PLUS RT (径向调...
    格里森塑料齿轮 – 精度...
    格里森Gleason P60/P90...

料齿轮作为特种齿轮之一,因其材料自身良好的物理特性和更加经济的制造成本,近些年已逐步被微型电机、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医疗等各种行业广泛应用,以替代传统的金属材料齿轮。当然,塑料齿轮的强度受工作温度影响较大,对于塑料齿轮的材料选型、计算和优化等前序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KISSsoft软件针对塑料齿轮设计和应用提供了较为完整的解决方案。

资讯

Welcom to Gleason CIMT 2023 | 相约格里森展台
欢迎您参观中国国际机床展格里森展台 W3-B011,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更新时间:2023-03-23

格里森锥齿轮研发领军人物 推介(1)
斯达特费尔德博士任职格里森公司锥齿轮技术及研发部副总裁,作为全球最受尊敬的锥齿轮技术专家之一。
更新时间:2020-04-13

格里森 KISSsoft在塑料齿轮行业的应用
料齿轮作为特种齿轮之一,因其材料自身良好的物理特性和更加经济的制造成本,近些年已逐步被微型电机、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医疗等各种行业广泛应用,...
更新时间:2020-04-13

格里森全新双主轴珩齿机床
格里森集团宣布通过格里森瑞士公司完成了一项资产交易,收购瑞士Daetwyler公司的Faessler部门齿轮珩磨机、工装夹具及刀具业务。Faessler作为珩齿工艺的发明者,...
更新时间:2019-11-12

格里森:高效专用强力车齿机床助力齿轮加工
近年来,各类新技术、新材料的不断涌现,大大提升了用户对专用机床的迫切需求,专用机床等用户定制化产品已经成为机床工具行业的一种发展趋势,例如发动机的主要...
更新时间:2018-11-14

格里森大工件夹紧解决方案
​在加工工艺中机床、刀具往往是首先被考虑到的两个方面,而夹具则经常不被重视,但夹具与工件却有着极强的相关性,因此要想实现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
更新时间:2018-08-14

格里森Gleason 小型齿轮联合加工机床 - Agilus 180TH
Agilus 180TH 是一种通用而高效的多功能机床,能够一次调整对轴类和盘类工件进行全部工序的加工。
更新时间:2017-05-15

格里森新型300GMSL多传感器齿轮检测系统
格里森提供齿轮全面解决方案,是研发、生产、销售齿轮机床、相关设备、自动化技术、齿轮设计软件以及动力传送系统的领航者。
更新时间:2017-05-15

格里森Quik-Flex快速更换卡具计时比赛即将开始!
格里森Quik-Flex快速更换卡具计时比赛即将开始!在2017 CIMT展会上,格里森公司将举办Quik-Flex快速更换卡具计时比赛,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比赛规则:1. 每天14:0...
更新时间:2017-04-17

CIMT2017:格里森100PS强力车齿机
格里森100PS强力车齿机,是为采用强力车齿工艺,经济地加工具有形状干涉加工难点的齿轮,以及内啮合齿轮,而特定设计的。
更新时间:2017-04-10

共 61 条 计 7 页 当前显示第 1-10 条    1 2 3 4 5 6 7 4 :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